RING奇

求求你们不要再死了!

海の老家

1


本篇出场cp:王相,皇稣

现代pa,剧情半贴原著,日常小甜饼です。

cp:王相,皇稣,觞渊,异华,缜砚

ooc如山


  清晨,海境市中心的地标建筑“海境集团”的大厦一楼,还没到八点钟,已经陆续有社畜开始了一天的工作,人流如潮水般涌入这个商业大厦。


  装修不菲的旋转门,走进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,白色休闲款的西装,完美展现了这个中年男人结实的身材。


  北冥封宇,海境集团的董事长,整个海境最有钱最有势的人,手下分公司开遍九界,最有名的,便是十三年前开办的“无根水海产食品有限公司”,风靡九界。


  “董事长。”


  逆着人流走向北冥封宇的人,是集团CEO欲星移,他穿着一件简单淡蓝风衣,下身黑色西装裤,精气神十足,左手提着一杯咖啡,递给北冥封宇。


  “今天下午开会所需的文件,昨晚我都发在你的邮箱里了,还有……”


  欲星移斟酌了一下,抬手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日期。


  “今天是四少爷上大学之前最后一个free day,您答应过他今天晚上准备家宴的吧?”


  这个他记得,但不多。


  接近年末,又马上到了学生的开学季,很多面对大众的产业都开始吃紧,北冥封宇最近忙得很,都快住公司里了。


  “那晚上的酒局该怎么办啊……”


  说着,电梯已经抵达一楼,北冥封宇才想起来似的问他身边的欲星移。


  “今天晚上的合作方,他们集团的位置,是不是离玄玉公司比较近?”


  身边的欲星移听到玄玉两个字,输入工作内容的手一顿,思考过后回答了北冥封宇。


  “您确定,让皇渊先生接手这件事吗?”


  “有什么不妥吗?”


  “没……”欲星移不知想起什么,又平淡了下去。“让他去,就让他去吧。”

  

  发完短信的下一秒,北冥封宇手机就接受到,上一次联系还是在端午节的北冥皇渊的问候。


  “大哥……我可以拒绝吗?”


  “我和星移左思右想,今天晚上还是你去比较好,你是我弟弟,就算我没去诚意也足,正好你也没什么事儿,距离也近,很方便。”


  明显还没起床的北冥皇渊,在电话另一头揉了一把太阳穴,叹了一口气。


  “我知道了……合作方资料,你让午砗磲发给我吧。”


  电话挂断,北冥封宇轻笑一声,随后董事长办公室的门也被敲响。


  “进。”


  来人是欲星移,同时捧着一大堆文件放在北冥封宇的桌面上。


  “这是今年秋季所有项目的总结和报表,里面不包括我亲自处理的单子,但是我还是给抱过来了,您过目吧。”


  “好,辛苦了,坐吧。”


  “不用了,你看完之后,我就会办公室了。”


  闻言,北冥封宇从小山一样的文件里抬起头,可欲星移却不看他,给他留了一个侧脸。

  又是这种氛围……


  自从北冥封宇三婚后,欲星移就总是给他一种莫名的疏离感,哪怕他不止一次向欲星移解释他和未珊瑚结婚只是利益婚姻,二人甚至没有同居,但是这种微妙的感觉还是让他不适。


  他不信欲星移不知道他的心意,埋了跟没埋一样的,藏了三十多年的心意,但就算是三十多年,他也没有勇气说出来。


  待欲星移走后,北冥封宇一整天都有些心不在焉。


  另一边


  北冥皇渊非常不耐烦的抓乱了本就不立整的头发,在床上滚了两个来回后,臭着脸走下楼。


  “铅老——”


  熟练的呼喊还在后院摘花的铅十三鳞,铅老闻声摘下还带着少许泥土的手套,吩咐路过的保姆去厨房热菜,快步走到一楼的楼梯口前,等着北冥皇渊下楼。

  

  “老板您醒了啊,我已经吩咐人去热菜了。”


  “好,铅老,我今天晚上我不回来吃了,晚上有饭局。”


  铅老先是微微一愣,然后又猜了几种北冥皇渊晚上有饭局这件事儿的可能,随后又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
 玄玉公司,海境集团分公司之一,里总公司很远,建立在海境边界的商业区,而北冥皇渊,是玄玉公司的总经理。


  邮箱发出提示音,总公司的业务总监午砗磲,已经把客户资料全部发给了北冥皇渊。


  点开邮件的第一秒,就给北冥皇渊脑袋里丢了一颗核弹。


  客户名,八纮稣浥。


  与八纮稣浥的回忆,此时在他的脑海里,不落一个细节的疯狂本过,那本以为用时间就能沉淀,哪怕沉淀一小部分的感情,乘百倍的翻涌上来,一时间恍惚的让北冥皇渊喘不过气。


  十六年,整整十六年的分别。


  对于所爱之人的不告而别,北冥皇渊不怪任何人,把思念与爱意埋起,虽然北冥皇渊一直紧盯着八纮稣浥的鳍鳞会,甚至把玄玉把公司搬的离鳍鳞会越来越近。


  以为那人成了他一辈子的心结时,他又给了皇渊一个机会。


  北冥皇渊有一个特别好的优点,就是锲而不舍的精神十分贯穿他本人。


  他决定,这次,就算是真正成为一块狗皮膏药,也要把人牢牢粘住,扣都扣不下来的那种。


  冷静下来后,他仔细端详着这份资料,记下了每一个细节。


  他还是不能吃辣,身材还是那么消瘦,容颜仍是那么依旧……


  项目工作那一页,他当然一个偏旁部首也没看。


  这时,电话响起,北冥皇渊盯着照片的发呆的眼神这才回过神来。


  特别讨厌这种不看氛围的电话。


  “喂?干嘛?”


  非常不耐烦的语气,对面的北冥封宇停顿了一秒,然后当做无事发生的继续自说自话。


  “我也是才看见客户资料,你要是不想去可以不去,我虽然不知道你们俩有没有什么过节,不过星移告诉我……”


 “什么叫我不用去?!”北冥皇渊激进的打断北冥封宇讲话,完全曲解了对方的意思,“我去,我肯定去!以后鳍鳞会相关的所有工作项目,你全部接手给我,实在不行我回总公司当面对接,就这样,挂了!”


  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


  挂断电话的北冥皇渊继续一言不发的盯着电脑上的证件照,深陷爱河。

  

  而此时被挂电话,听着挂断提示音的北冥封宇,不免也来了几分火气。


  这一个两个的,是一点大老板的面子都给他是吧,得找个机会好好清算这笔账。


  恼火中,手机屏幕亮起微信小窗。

  

  『群聊』 温馨北冥家,北冥华:[老爸,我和大哥他们商量好晚上吃什么了,珍珠奶茶您要几分糖啊?]


 北冥封宇: [标准糖,少冰,多加一份芋圆和布丁,华儿有心了/微笑]


  wow,不愉快消失了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